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会主委率调研组开展走访学习

  • 2019-06-25    

内容导航:

为了不断提高九三学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水平,更好的履行参政党的职能,推进各项工作的有序、高效、协调发展。617日至622日,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会主委蒋俏玲、专职副主委韦秋利,及参政议政委员会成员一行9人组成考察学习调研组,赴九三学社中央、社北京市委会、社郑州市委会等地走访学习。参访以实地参观学习、召开座谈会,对口汇报交流等形式开展。

                    (调研组与社中央有关领导进行座谈)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副主席刘忠范、丛斌在百忙之中分别接见了社柳州市委会调研组,对柳州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在九三学社中央组织召开的座谈会上,蒋俏玲主委代表社柳州市委会向社中央表达衷心的感谢,汇报了社柳州市委机关现阶段的自身建设、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的基本情况。九三学社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张福麟、社会服务部经济处处长张红喜、社会服务部科教处调研员朱浩、参政议政部综合与信息处副调研员张群等出席会议,并就如何开展参政议政工作和创新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提供全国先进经验做法。

(社中央武维华主席与柳州调研组合影)

                                        (社中央刘忠范副主席与柳州调研组合影)

    在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会参访期间,社北京市委会副秘书长郭艺主持召开座谈会,安排柳州调研组参观“九三学社先贤肖像画展”,并合影留念。在座谈会上,社柳州市委会介绍走访来意,介绍柳州市委会的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向社北京市委请教学习。社北京市委会思想理论研究会主任方炎、办公室主任张学强、宣传研究部调研员李然、副部长董双双出席会议并讲话。他们分别就打造“接地气、有灵气”的思想政治教育体系、创新体制机制、创新社会服务工作模式及组织建设机关建设等问题为柳州一行传经送宝。

 

 

                                 社北京市委有关领导与调研组进行座谈)

620日,柳州调研组走访九三学社郑州市委会。九三学社郑州市委会在高质量农业发展方面参政议政和科技扶贫社会服务工作的排头兵,是社柳州市委会重点学习的兄弟单位,通过参加座谈会、走访参观学习,尤其是其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机关建设等方面展现了其创新、灵活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

通过此次走访学习,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会调研组纷纷表示,社中央、社北京市委会、社郑州市委会对本次调研组走访的重视,使调研组感受到了“一家人”的温暖。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走访学习,为创新参政议政工作、提升社会服务水平,提供了有益借鉴参考,为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指明了工作方向。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会将共同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确保参政议政工作、思想教育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为柳州参政议政工作奉献自己的智慧。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