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柳机支社打响支委换届选举工作第一炮

  • 2019-07-16    

内容导航:

     201978日,柳机支社进行了新一届支社支委班子换届选举工作。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专职副主委韦秋利、九三学社柳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柳、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专干周行参与并指导了此项工作。支社现任主委张庆光受九三学社柳州市委的委托,主持了本次选举大会。

    本次选举大会严格按照社市委制定的支社选举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进行,根据《九三学社柳州市委2019年支社换届工作方案》有关规定,制定本选举办法。

第一项议程由九三学社柳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柳同志做人事安排说明和宣读批文,宣布本支社新一届领导班子候选人名单;第二项议程由支社副主委张红侠宣读《支社选举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家举手表决后一致通过;第三项议程根据提名,对监票人1人、计票人2人进行表决,并一致通过;第四项议程选举本支社新一届副主任委员、主任委员,与会社员认真填写选票并投票,监票人、计票人按《选举办法》的要求履行了职责;第五项议程宣布选举结果。根据监票人报告,候选人所得赞成票数为全票通过,超过到会社员数的二分之一,符合《选举办法》的规定,张庆光、李艺同志当选为九三学社柳州市柳机支社新一届副主任委员,张红侠同志当选为主任委员。大家以热烈的掌声对新当选副主委和主委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新一届支委班子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支持 ,今后一定会继续尽心尽力狠抓基层活动,为社员服务好,并做好社市委和本支社社员之间的桥梁和纽带。

本次选举大会应到社员18名,到会社员13名(因事、因病请假并委托他人投票的,视同到会),超过社员总数的三分之二,符合选举相关要求。九三学社柳州市柳机支社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九三学社柳州市委现有17个支社,柳机支社是第一个完成换届选举工作的支社,可谓成功打响了支委换届选举工作的第一炮!(张红侠)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