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医联体,义诊进村屯

  • 2019-06-24    

内容导航:

2019614日,利用周末休息时间,九三学社社员,柳铁中心医院赵勇主任医师等一行及融水苗族自治县医院的专家一道共赴白云乡进行义诊及教学活动。

白云乡卫生院是融水苗族自治县医院医联体成员,融水苗族自治县医院和柳铁中心医院是紧密型医联体。10余名来自泌尿外科、骨科、心内科、肾内科、肿瘤科等多个专业的医学专家先在白云卫生院进行了学术交流、查房等,随后到闷水屯等村屯进行义诊。三十多公里的山路,汽车开了一个多小时。崎岖的山路,凹凸不平的路面,淳朴的村民,让专家们对健康扶贫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受到当地村民的热烈欢迎。(赵勇)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