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柳机支社与柳北支社开展联谊活动

  • 2019-06-05    

内容导航:

    201962日,九三学社柳机支社和柳北支社在久尚土味山庄开展联谊活动。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主委蒋俏玲、副主委韦秋利亲临活动现场。柳机支社主委张庆光、副主委张红侠、黄玉凤等7名社员,柳北支社主委陆城春、副主委杨柳、李旭钦等8名社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不得不说这一天是个难得的好日子,虽然之前连日阴雨,社员们甚至担心活动会改期或取消,而我觉得两个支社难得开展一次这样的联谊活动,宁可根据天气情况临时应变改变活动内容也要将活动开展起来,所以坚持风雨无阻。

    几朵不薄不厚的云彩适时遮挡住了太阳的暴晒,让我们的徒步活动轻松愉快。从环江滨水大道入口处进入砖红色的自行车道上,风景和空气都超级好,人的精神不由为之一振。蒋俏玲主委兴致勃勃地参加了徒步活动,一路上还与社员们亲切交流。

    柳北支社在此期间圆满完成支委换届选举推荐工作,符合选举相关要求,支社换届选举推荐结果报告表上呈社市委领导。韦秋利副主委参与并指导了此项工作。

    之后大家围坐在一起开始深入交流。以自我介绍为主,包括姓名、工作单位、岗位、爱好、特长等等。韦副主委凭着对广大社员的了解,偶尔会进行补充。蒋主委在交流会上做了总结发言。她表示很高兴参加柳机支社和柳北支社的联谊活动,希望广大社员之间能够多开展这样深入的交流、交心活动;她勉励大家不要忘记加入九三学社的初心,要在立足本职的基础上,追求更高更好的发展,为组织争光,为个人添彩;并对社员中涌现出的优秀人才、先模人物,比如在座的柳北支社的姜斌(柳州市第十批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和柳机支社的李军(广西五一巾帼标兵),要广泛宣传,发挥榜样的带动作用。最后她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大家用热烈的掌声对蒋主委的关心、关怀、勉励和祝福表示衷心地感谢。

    联谊活动在亲切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在场的社员们纷纷期待下次的联谊活动,在丰富组织生活的同时,又可以增进社友情谊!(张红侠)2019.6.3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