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朝晖走访调研社市委换届工作

  • 2019-06-05    

内容导航:

2019530日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莫朝晖率党派科科长瞿辉到社市委机关对社市委基层组织换届工作进行走访调研。

莫朝晖副部长认真听取了韦秋利副主委就相关工作进行的介绍。莫朝晖在讲话中强调,一要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换届工作的特点、规律,认真贯彻有关方针政策,积极开展深入细致的思想工作,确保换届工作平稳顺利进行。二是要统筹考虑,协商各方。统战部门和各民主党派要严格按照换届工作有关要求,各负其责;统战部会与有关部门合作协调,积极协助民主党派选好干部、配好班子,搞好政治交接;各民主党派也要加强领导,搞好统筹协调,及时解决换届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周行)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