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员秦启斌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 2019-05-15    

内容导航:

 近期广西公布《2018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社员秦启斌榜上有名。

  秦启斌是广西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主任,高级工程师。他自1985年起加入柳州五菱,并一直从事汽车制造业。在汽車零部件行业产业研发、品质管理上有丰富经验,并曾经多次获得柳州市科技进步奖。他于1997年加入九三学社,入社以来,他热心社内活动,曾担任九三学社柳州市河西支社的支社副主委,为发展社员及社内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出了贡献。他曾担任柳州市政协委员,能积极的建言献策、履行职能,是九三学社社员中的杰出代表。

  秦启斌表示,这一荣誉的获得与组织的关怀是分不开的,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不仅在本职工作上要兢兢业业,同时更要继承九三学社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在新时期履行好民主党派成员的职能,做一名优秀的九三学社社员。(刘云飞)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