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柳州市委课题调研获相关部门重视

  • 2019-05-15    

内容导航:

近日,九三学社柳州市委收到了柳州市农业局、市财政局、商务局、交通运输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对社市委《柳州市实施精准脱贫攻坚战存在问题及对策研究》调研课题的回应,柳州市农业农村局对九三学社柳州市委《柳州市实施精准脱贫攻坚战存在问题及对策研究》就“针对我市产业扶贫中存在的“贫困户脱贫积极性不高,存在‘等靠要’思想”等建议,并且采纳落实到了具体工作中。

去年,柳州市委常委会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2017年度专题调研成果的汇报后,九三学社柳州市委调研报告《柳州市实施精准脱贫攻坚战存在问题及对策研究》获中共柳州市委副书记梁旭辉批示。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以此形成题,形成了集体提案,得到了相关部门的回复。

     今日再次收到回复,显示了相关部门对此项工作的重视,至今为止,该课题的后续影响力还在持续发酵。精准脱贫工作是我市一项重点工作,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是中共中央赋予各民主党派的重要使命,也是各民主党派中央首次对国家重大战略决策进行专项监督。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将继续履行参政党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为柳州市打好脱贫攻坚战,做出积极贡献。

(刘云飞)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