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支社举行支委换届选举推荐大会

  • 2019-05-21    

内容导航:

 2019519日上午,东风支社召开社员大会,选举推荐新一届支社支委班子候选人。支社总人数49人,实际到会33人,超过社员总数的三分之二,符合选举相关要求。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专职副主委韦秋利、社市委副主委郭荣、社市委常委邢树鑫、社市委专干周行参加并指导会议,东风支社主委周文海主持会议。

 韦秋利副主委向大家介绍了郭荣副主委和邢树鑫常委为社市委负责东风支社工作的联络领导,传达了本次换届选举的精神主旨,并预祝支社选举推荐会议圆满成功。会议在个人报名参加竞选的基础上,由8位竞选人发表竞选宣言,他们纷纷表示,愿意以己之能为社员们服务、为支社做贡献,让支社更具活力与凝聚力。随即社员投票选举,推荐结果报告表上呈社市委领导。会议议程公平、公正、合理,达到了预期目的,社员们都对新一届支委领导班子给予厚望,期待着下次正式选举会议的召开。(李霞)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