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参加社广西区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 2019-05-15    

内容导航:

323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在南宁召开传达学习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副主席、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主委李彬,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高级法院副院长、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副主委戴红兵,全国人大代表、广西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副院长、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常委朱惠英分别传达全国“两会”主要精神。九三学社柳州市委机关专干在社市委主委蒋俏玲带领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朱惠英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概况和主要精神以及广西代表团的履职情况,戴红兵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概况和主要精神以及“两院”报告新亮点,李彬全面解读政府工作报告,并介绍了九三学社界别履职情况。

李彬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李彬要求,全区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按照九三学社中央、自治区党委的部署,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提出的要求,掀起学习活动热潮;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与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相结合,凝聚广泛政治共识;要聚焦重点、发挥优势,深入调查研究,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凝聚新力量作出新贡献。(刘云飞)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