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市委对河西支社新社员进行入社考察

  • 2019-05-15    

内容导航:

       根据九三学社对新社员入社相关工作程序及要求,426日在社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柳带领下,考核组一行来到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对河西支社新申请入社社员甘柳忠进行考核工作。 
       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材料研究所所长蓝先及材料研究所两位同事接待了来访,针对考核组关心的甘柳忠同志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逐一介绍:甘柳忠同志担任技术中心金属材料工程师,工作上尽职尽责,为公司项目车型金属材料开发与应用做出了杰出的贡献。对甘柳忠的各项工作表现,领导和同事给予了充分肯定。 (吕兆平)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