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柳州市委进行年度测评

  • 2019-01-31    

内容导航:

  122日下午,九三学社柳州市委进行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测评,社员及机关专干共计25人参加会议。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李玉芬副部长等参加了此次测评。

会上,李玉芬就测评会的各项事项做了讲话,她说,此次年度测评会是按照市委组织部的安排对九三学社柳州市委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2018年各项工作进行的测评。

蒋俏玲代表领导班子向与会同志汇报2018年工作。2018年,社市委领导班子在九三广西区委会和中共柳州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下,加强思想建设,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清正廉洁,以身作则;领导班子合理分工合作、团结一致,彼此之间坚持做到以诚相待、互相尊重、互相信任、互相补台;齐心协力带领全体社员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进一步强化机关正规化建设,积极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纪念活动,在参政议政等各项工作上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与会的社员、机关干部,在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的组织下,以书面填表测评的方式,对社市委会领导班子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客观评价。             (刘云飞)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