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柳州市委慰问冶建支社老社员

  • 2019-01-31    

内容导航: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24日,柳州市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副主委叶青松、常委汪旻率带队慰问冶建支社刘桂兰、彭渤两位老社员。

  他们先后来到刘桂兰、彭渤两位老社员的家中走访慰问,与他们进行亲切交流,详细询问老社员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介绍社市委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听取了他们对社务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社市委发展建设,以及付出的辛勤汗水和做出的突出贡献,叮嘱他们注意保重身体,衷心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迎新年,送温暖。老社员们纷纷表示,他们感受到了来自九三学社大家庭的温暖与真情,继续关注九三学社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余热。
慰问社员刘桂兰
慰问社员彭渤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