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柳州市东风支社开展支社活动

  • 2018-08-02    

内容导航:

714日上午,东风支社开展支社活动。活动的主题是“认清形势,提高社员的政治素养意识”。支社主委周文海说道:当前我们国家正在稳步而快速地发展,九三学社是以中国共产党领导为核心的多党合作制度下的一个政党,而不是一个普通的社会团体,所以每一位社员要加强政治敏感度,认清国内外形势,对于不利于国家和平发展、社会和谐团结的一些网络谣言,不要轻易去相信,不乱传播负面信息。支社副主委黄英也在会上发言,她说政治学习是我们民主党派的重中之重,要求社员们加强政治学习,包括对九三学社章程的学习等,要求社员遵守社章,按时缴纳社费,做好各项社务工作。部分社员也发言表示同意主委的主题演讲。

会议的另一目的是,这两年支社组织工作做得相当出色,发展了七名新社员,会上新老社员们互相正式认识,逐一做自我介绍。新社员们的到来,给东风支社注入了新鲜血液,带来了勃勃生机。

这一天恰逢支社副主委韦筠寰的生日,她特意买了两个生日蛋糕,与大家一同庆祝生日。社员们笑意盈盈,唱起生日快乐歌,歌声中韦筠寰许下心愿、吹熄蜡烛,请大家品尝美味的蛋糕。这个生日过得格外热闹而有意义。     (李霞、黄英)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