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白衣天使致敬

  • 2018-08-02    

内容导航:

615日下午,九三学社广西区委青年论坛演讲如期进行。南宁桂华苑2号楼91号会议室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10位九三青年杰出代表为大家带来精彩分享,牢牢地吸引了台下来自广西区各地的百余位社员。

    社员们在各行业的创新发展,不辱使命,让我深受感动,深感钦佩!尤其是桂东人民医院内三科护士长苏文琼《天使之路》的演讲,更是精彩绝伦。她用生动的语言诠释了护士工作中的平常小事,带我们了解到她如何用微笑和真诚为病人服务,不仅关心病人的身体健康,也关心病人的精神状态。她们为了病人奔波在各个病房之间,但是工作不只是发药和打针这么简单,背后那些不为人知的高大上,也是她们不懈努力的方向。全天候待命是她们的常态,节假日从来与她们无缘。我要为她们的爱心和奉献点赞,向白衣天使致敬!

 

张红侠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