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机关建设检查组到柳州开展检查工作

  • 2018-08-02    

内容导航:

725日,由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社福建省委、社陕西省委有关同志组成的机关建设交叉检查组第1组到柳州开展检查工作。 
  在交叉检查工作汇报会上,九三学社柳州市主委蒋俏玲致欢迎辞,并向检查组简要介绍了柳州市以及九三学社柳州市委的基本情况。随后韦秋利副主委向检查组汇报了社柳州市委机关建设情况,他介绍了社柳州市委机关建设工作的概况,从抓好落实机关制度建设、效能建设等方面汇报了社柳州市委加强机关建设的主要做法,提出了机关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与困难。

   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和现场查阅资料的方式进行,通过听、查、看、谈等方式,对社柳州委机关制度建设、发文处理、机关运转规范、档案管理、用语规范情况等七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对社柳州市委机关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检查情况进行现场反馈。在听取检查组反馈后,蒋俏玲表示,感谢检查组提出的宝贵意见,社柳州市委一定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规范机关运转,不断完善机关建设工作,从而更好的履行各项职能,做一个优秀的九三学社基层地方组织。(刘云飞)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