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员何欣参加2018年中国传统村落保护高峰论坛

  • 2018-06-06    

内容导航:

526日,2018中国传统村落保护(海南)高峰论坛在海南儋州举行。九三学社柳州市东风支社社员何欣因论文《传统古镇的人文记忆传承与保护》入选了2018中国传统村落保护(海南)高峰论坛论文集,特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论坛由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儋州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国民间文艺艺术中心、海南省民间文艺家协会承办,主题为“挖掘传统村落文化,寻求新形势下古村落的发展方向”。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和协办方还共同宣读了《儋州宣言》,呼吁保护传统村落,传承优秀文化,利在当代,功在千秋,政府主导,社会共建,全民参与。

何欣表示,此次参加这次高峰论坛收获颇多,受益匪浅,她将尽更大努力宣传广西民俗文化,为保护古村落贡献力量。

(何欣)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