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柳州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 2018-06-06    

内容导航:

517日,九三学社柳州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九三学社柳州市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及部分支社主委、副主委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主委蒋俏玲主持。

会上,蒋俏玲组织大家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以及九三学社中央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同时审议并通过九三学社柳州市委第八届常委会2017年工作报告及九三学社柳州市基层委成立方案。

最后蒋俏玲向大家传达了,九三桂发【201811号文《关于开展基层组织建设专项活动的通知》。号召大家按照九三学社广西区委要求,配合开展好基层支社的各项活动,及时更新社员信息,反映社员需求,做好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和基层支社的桥梁,不断增强社员之间的凝聚力,为九三学社柳州市委的发展做出贡献。(刘云飞)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