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柳州市柳机支社用实际行动解读十九大报告

  • 2018-05-17    

内容导航:

早上,天空中飘着蒙蒙细雨,对于热爱自然的人们来说虽然增添了些许凉意,但却无法阻挡他们亲近自然的热情。这不,一大早九三学社柳州市柳机支社的社友们就陆续来到生态旅游小镇雷村屯。雷村屯位于环江滨水大道重要节点,这里是201710月“UCI世界巡回赛 · 醉美柳州”的赛段这一。UCI世界巡回赛是目前全世界级别最高的公路自行车赛,相当于足球比赛中的世界杯!2017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共设北海、钦州、南宁、柳州、桂林等6站,参赛的这18支世界顶级车队,此前没有一只车队来过亚洲,这次全来了!能有这样的机会让“世界看柳州”是何等荣幸啊!这其中的商机也让人拭目以待。

经过风貌改造的雷村屯面貌一新,素雅的黑白墙体,加上大红色的屋顶,让人眼前一亮。整洁的街道、清澈的景观池塘、优雅的湖心亭、别致的拱桥、美丽的花田……宛如一幅缓缓展开的清新画卷,让人赏心悦目!社友们边走边拍照留念,不断感叹着柳州的美丽,生活在柳州的幸福感溢于言表。遇到有些湿滑的路面,年轻的社员会主动等候和搀扶年老的社员,充分体现了九三大家庭的和谐友爱。

中午,九三学社柳州市柳机支社就近在路边的乡亲农家乐召开了社员组织生活会。支社共有社员19人,到会10人。会上,九三学社柳州市柳机支社委员会主委张庆光同志组织社员进行了题为“关于十九大报告,你必须知道的‘关键词’”的学习。社员们结合各自的生活和工作畅谈了学习十九大报告感受。十九大报告提出“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社会主义现代化奋斗目标从“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进一步拓展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增加了“美丽”,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与现代化建设目标有了更好的对接。十九大报告还提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对于这些,大家深感振奋、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注意相关素质的提升。

(张红侠)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