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绍川走访九三学社柳州市委机关

  • 2018-05-15    

内容导航:

58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一行到九三学社柳州市委机关进行走访。

来到九三学社柳州市委机关,徐部长与大家亲切握手。徐部长说,今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也是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希望九三学社柳州市委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充分发挥党派优势,深入调查研究、建诤言献实策,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柳州发展的新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

中共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军等陪同走访。这是徐绍川部长2018年4月上任以来首次走访柳州市各民主党派,也是九三学社柳州市委成立33年以来首次自治区统战部长来到机关走访慰问。九三学社柳州市委领导班子表示,我们将继续牢记使命,不忘合作初心,增强政治意识、参政意识、大局意识,聚智聚力,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民主监督工作,积极主动,开拓进取,为柳州市实现“双目标”添砖加瓦!(刘云飞)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