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先辈足迹 不忘合作初心

  • 2018-05-15    

内容导航:

追寻先辈足迹 不忘合作初心

--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举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活动

 

    七十年风雨同舟,七十年携手同行。今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为纪念这一历史事件,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举办了一系列活动。

重温历史 追寻先辈足迹

    九三学社柳州市委组织社员参观柳州市解放纪念碑、柳州市博物馆。柳州市解放纪念碑原为“国民革命军第七军阵亡将士纪念塔”,建于19328月,原塔座有李宗仁白崇禧作的序,塔身有黄旭初题词:“捐躯报国,气壮山河;千秋万载,式是巍峨”以纪念北伐战争中阵亡的第七军将士。1950年,改为“柳州解放纪念碑”。社员们参观了纪念碑和博物馆,对柳州市的历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我们追寻先辈足迹,忆往昔,更让我们感受在这美好新时代下大家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要珍惜今天的一切。

召开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 

    424日,20多名社员在柳州市博物馆会议室参加了九三学社柳州市委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座谈会上,大家重温历史,畅谈现在。对如何加强自身健身,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及开展好支社生活都提出了建议。

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专职副主委韦秋利做了总结发言,他说,新时代赋予新使命,九三人要有“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凌云壮志,“位卑未敢忘忧国”“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的报国情怀,“朝受命、夕饮冰,昼无为、夜难寐”的责任意识,“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献身精神,建功立言、奋发有为,为实现中国梦汇聚正能量。

  知所从来,思所将往。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各级组织及社员要在中共柳州市委和九三中央的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弘扬优良传统,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开创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事业新局面,为柳州市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刘云飞)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