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植树贺新年

  • 2018-03-19    

内容导航:

新春植树贺新年

——社市委参加柳州市新春植树团拜活动

    222日,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社市委全体机关专干参加在北部生态新区湿地公园东南角地块举行的柳州市2018年新春植树团拜活动,为改善柳州市生态环境,打造“宜居城市”“花园城市”做出实际努力。

植树现场一片忙碌,大家干劲十足,两三人一组,团结合力,你挥锹、我铲土,你扶正、我填泥,挖坑、施肥、栽种、淋水……在植树技术员的指导下,每一道工序都做得有条不紊。经过大家一番热火朝天的努力,原本光秃秃的黄土地上竖起一棵棵笔挺的树苗,为美化龙城添了一笔新绿。(刘云飞)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