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柳州市委联合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组织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 2018-03-19    

内容导航: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秘书长黄忠官、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主委蒋俏玲带领社区委及社市委组成的慰问组一行,冒着严寒对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会老领导及部分老社员进行了节前慰问,把社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社员们的家中。

在马荣麟老主委家中,黄秘书长和蒋主委向马老主委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与马老亲切交谈,了解他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希望马老在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关心关注社组织发展,支持社区委、市委工作,多为柳州发展建言献策。

对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和九三学社柳州市委的走访慰问,老领导他们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社内各项工作,充分发挥自己的余热。(马立克)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