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柳州市柳机支社开展“四个怎么”大讨论活动

  • 2018-03-29    

内容导航:

九三学社柳州市柳机支社积极响应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关于开展“四个怎么”大讨论活动的号召,于22日下午召开了社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相关内容的专项学习。

会上,九三学社柳州市柳机支社主委张庆光同志首先为社员们就习近平总书记和党外人士的24次重要见面、习近平在全国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进行了解读。重点转述了2017年习近平给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提出的3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志们增强维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共识,充分认识我国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团结引导各自成员和所联系群众客观认识发展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凝聚政治共识,汇聚各方力量。二是希望同志们发挥各自优势,准确把握经济发展规律,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部署,深入实践,深入调研,提出真知灼见。三是希望同志们准确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把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广泛团结起来,把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充分调动起来,整合各方面资源,共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社员们将学习资料进行传阅,并结合各自的生活和工作实际展开热烈讨论。作为九三社员,我们要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正确认识改革发展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协助做好矛盾化解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张红侠 )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