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过去 继往开来--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会

  • 2018-03-19    

内容导航:

   22日上午,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举行2017年工作总结会,约260名九三学社社员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秘书长黄忠官、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玉芬参加了此次活动。

   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主委蒋俏玲代表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向全市社员致2018年新年贺词。在讲话中,她表示,2017年,我们在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和中共柳州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参政议政成果丰硕,社会服务亮点频闪,社员双岗建功,用勤勉诠释尽责,用真情温暖民心。针对今年的工作,她表示,2018年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全体社员要继续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履行好职能,发挥好作用,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贡献。

    黄忠官代表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对广大社员致以问候,对九三学社柳州市委2017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肯定,希望九三学社柳州市委2018年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李玉芬代表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致辞,她说九三学社柳州市委2017年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上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2018年能再创辉煌,并提前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工作总结会上对2017年九三学社区委征文获奖社员、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信息工作评比中获奖的支社和社员进行了颁奖。社员们还自发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大家在浓厚、喜庆的节日气氛中,感受着集体的温暖,共同迎接新春的到来。(刘云飞)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