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虹新春走访九三学社柳州市委机关

  • 2018-03-19    

内容导航:

223日是狗年开年的第二个工作日,柳州市政协主席陈虹与副主席曾仕先一行来到民主党派机关办公大楼,对各党派进行了新春走访。 

  上午十时左右陈虹主席来到九三学社柳州市委机关亲切地与大家一一握手,祝大家新春佳节愉快,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顺心顺意,工作上取得更大成绩。 

   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副主委韦秋利表示,一定按照陈主席的指示,做好本职工作,注重自身建设,发挥民主党派职能,争取更大进步。为政治协商和多党合作事业做出新的贡献。(刘云飞)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