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参加民主党派机关工作经验交流会

  • 2018-03-19    

内容导航:

21日,柳州市各民主党派市委2018年工作务虚座谈会暨机关科级干部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市文昌会议中心柳江厅举行。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玉芬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派科科长戴洪义主持会议。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主委蒋俏玲、专职副主委韦秋利带领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首先,各民主党派选派骨干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宣传科刘云飞以《齐心合力、团结协作》为题就社市委宣传工作、组织科杨柳同志就组织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随后,各民主党派领导分别汇报各自单位工作。韦秋利代表九三学社柳州市委汇报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18年工作思路。他说,去年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宣传思想、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成效,今年将主要开展以下几方面工作:一、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抓好宣传思想工作;二、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三、积极参与服务群众帮扶基层活动,拓展社会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四、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要求,全面加强组织建设;五、积极筹备社市委第二届运动会。

李玉芬指出,这次会议给各民主党派提供了很好的工作经验交流平台,各单位总结了经验,描绘了蓝图,充分体现了各党派的特色,希望全市各民主党派找好定位,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积极主动作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柳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与会领导同志纷纷表示,参加这次会议受益匪浅,其他党派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今后将不断学习进取,把理论和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为推动各项工作而努力奋斗!
(刘云飞)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