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柳州市委走访农投公司看望梧州来柳挂职专干

  • 2018-03-07    

内容导航:

 123日下午,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副主委韦秋利带领机关专干来到柳州市农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看望在此挂职的九三学社梧州市委机关专干专干邓亮。

农投公司党委副书记赵东明,党群工作部部长熊步洁,综合办副主任覃昊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赵东明对社市委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农投公司的基本情况,熊步洁、覃昊对邓亮同志的挂职情况进行了介绍。韦秋利在听了邓亮在挂职期间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以及挂职工作的收获和感受后,对农投公司给予邓亮工作上与生活上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邓亮再接再励做好挂职工作,积累宝贵经验。

最后,韦秋利介绍了九三学社柳州市委的情况,希望农投公司对民主党派工作给予更多支持,也希望在今后的参政议政等工作上能有合作的机会。(刘云飞)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