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快报

小记者跑两会成亮点

  • 2011-01-23   柳州j晚报 李华

内容导航:

   去年的两会期间,记者队伍里还出现了几个小脸蛋,他们就是这座城市的小主人公中的一群——柳州晚报的四名小记者。
  
这些小记者跟着大记者们,带着一颗激动又好奇的心,与他们心目中的大人物面对面,成为了两会会场上一道引人注目的风景。他们面对面采访我市教育局局长撒忠民。小记者们就手机黄色信息、校园周边环境、如何缓解压力及追星问题与撒局长进行有趣的交流。他们还采访了市卫生局局长等部门负责人。小记者许多还有幸采访了市长郑俊康。许多提出的柳州博物馆什么时候能全面免费开放的问题,反映了孩子们的心声,引起了市长关注。现在,孩子们渴望柳州博物馆全面免费开放的愿望已经实现。
  
小记者跑两会是晚报一大创举,吸引了孩子们对两会的关注,从而也培养了孩子们从小热爱柳州、建设柳州及积极参政议政的良好意识。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