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快报

市政协十届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 2011-01-12   柳州日报   记者 陈莉

内容导航:

陈刚参加市政协十届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时寄语

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图为会议现场(摄影  张海宁)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相关图片)

   市政协十届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昨天召开,会议协商通过了将于122日至25日召开的市政协十届六次会议的日程及其他事项。

   市委书记陈刚参加会议,并对市政协在“十二五”期的工作寄予新期望。

   陈刚对市政协在2010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十二五”期是我市加快发展的“黄金期”,建设更加美好的柳州,迫切需要我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发挥优势和作用。希望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主动参与我市“十二五”规划和建设,共同为我市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破解发展难题献计出力;要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实施“二次创业、升级转型,聚集人气、做大城市,建设更加美好的柳州”战略,围绕市委提出的战略目标和任务,选择具有综合性、全局性、前瞻性的重大课题开展专题调研和协商议政,努力为实现柳州的全面协调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同时,陈刚还希望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在加强团结、凝心聚力,理顺情绪、促进和谐上,发扬优势,发挥更大作用。

   市长郑俊康向政协常委们通报了柳州市2010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市政协主席胡锦朝主持会议。

   他指出,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十届六次全会十分重要,要精心准备、周密部署,把其开成一个团结、民主、求实、鼓劲的大会。同时,政协委员们在大会召开前,要深入研究思考关系国计民生的一些全局性、前瞻性、战略性问题,认真做好会前调研,广泛收集社情民意,精心准备有操作性、高质量的提案和发言,更好地履行职能。

   市政协副主席张乔林、梁樑、贺海良、覃国安、刘向群、覃泽芬、吴华,市政协党组成员韦开翔,市政协秘书长封俊昌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