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委会会议

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纪要

  • 2013-12-26   市政协办综合科

内容导航:

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31224日召开。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分别由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和副主席崔放明主持。中共柳州市委书记郑俊康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长肖文荪在会上通报了我市2013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徐伟崇、曾仕先、覃国安、刘向群、覃泽芬、罗铭、温其辉、吴华,党组成员赵建华,秘书长陈大洲出席会议。会议应到79人,实到66人,请假13人。

市委书记郑俊康对市政协在2013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13年市政协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创新履职形式,努力深化履职内容,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各项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郑书记强调,2014年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一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以事业凝共识、以民主聚智慧、以创新求作为,为大力实施“实业兴市,开放强柳”战略,打造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造氛围、献良策、尽责任,努力开创我市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在广西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建设“五美五好”柳州作出新的贡献!

市政协副秘书长张永昌、提案委主任覃友情分别就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起草作了说明。

在充分协商的基础上,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各专委会2013年工作总结及2014年工作思路(讨论稿);协商通过了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的日期、会期、日程、议程(草案),会议正副秘书长、秘书处各组正副组长建议名单,《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报告人及各次大会主持人建议名单,出席会议开、闭幕式特邀领导、嘉宾、贵宾和列席人员建议名单,邀请听取大会发言的市领导、市有关单位建议名单,大会发言题目(草案),委员编组、各组召集人建议名单,选举办法(草案),选举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 协商通过刘梓能、郑康勇为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协商通过增补刘佳、李祥林、邵进、周海涛、黄艳、潘蔚为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

胡锦朝主席作总结讲话。他对做好下一阶段政协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部署要求上来。他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是人民政协的重大政治任务,一定要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总体目标和战略部署,切实把学习《决定》精神与推动柳州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以科学的态度、开阔的视野去观察当前形势,潜心研究全面深化改革的新情况、新任务、新要求,在建设“五美五好”柳州中努力做到大有作为。二是深刻把握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新要求,更高水平地建言献策。他要求广大政协委员特别是政协常委要准确把握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新一轮全面深化改革的重点和难点,选择事关改革的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问题,开展专题调研和协商议政,从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出发,多做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增进团结的工作,为顺利推进改革营造良好社会环境。三是以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更高标准地做好市政协十一届五次全会筹备工作。他希望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中,力争把市政协十一届五次全会开成团结奋进的大会、圆满成功的大会,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请假人员名单:

曾和平 覃权利    潘远和 赵卫民 秦海 黄福文

蒙善和    阳立云       

  

 

             政协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    

                   20131225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