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委会会议

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纪要

  • 2012-07-30

内容导航:

  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12726日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徐伟崇主持会议。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副主席覃国安、覃泽芬、罗铭、温其辉、吴华、党组成员曾仕先、赵建华,秘书长陈大洲出席会议。会议应到77人,实到58人,请假19人。

   会议在充分协商的基础上,决定201287日至88日召开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会期2天。会议还协商通过了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的议程、日程;协商通过了各次会议主持人建议名单,会议秘书处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及工作分工,秘书处各工作组正、副组长建议名单及各组工作职责,会议开、闭幕式特邀领导、列席人员建议名单,委员编组、各组召集人建议名单;协商通过了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及选举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根据中共柳州市委提名和政协章程规定,会议补选姚俊、曾仕先同志为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协商通过补选曾仕先同志为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补选姚俊同志为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并决定提交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选举。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副秘书长张永昌关于“加快我市社区卫生服务建设,不断提升社区卫生服务能力”和经科委主任吴博关于“农业科技人才队伍建设”两个专题的选题说明。经过协商,会议同意将以上两个专题作为2012年市政协常委会集体协商专题。

胡锦朝主席作会议总结讲话,他对政协近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解放思想、扎实学习,进一步提高政协委员自身素质。他指出,政协委员要利用好“委员讲堂”这一新型学习交流平台,积极主动学习,将理论学习转化为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实际成效。二是认真谋划、抓好落实,圆满完成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重点抓好视察调研、提案工作和社情民意工作这三方面的工作。希望各位常委在深入调研,更好地建言献策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始终以人民利益为重,以群众疾苦为念,多深入到矛盾、问题多的地方,深入到困难群众中,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地做好群众工作,解决实际问题,为党的十八大顺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三是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胜利召开。胡锦朝主席指出,各位常委要切实发挥好表率作用,带动其他委员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神圣的使命感参加全会;全体工作人员,要切实负起责任,认真抓好全会的各项筹备,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政协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

               2012年7月30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