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委会会议

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纪要

  • 2012-01-18

内容导航:

 

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12116日召开。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分别由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和副主席崔放明主持。会议协商通过了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的日期、会期和其他相关事项。中共柳州市委书记陈刚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健生通报了我市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

市委书记陈刚对市政协在2011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11年市政协坚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服务柳州、服务大局,为推动柳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2012年是我市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是实施“三年四千亿,工业再翻番”战略收官之年,还将迎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希望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继续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努力在统一思想认识、汇聚各界力量上发挥新作用;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努力在服务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上创造新业绩;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在增强履职能力、提升服务水平上迈出新步伐。

市政协副秘书长张永昌、提案委主任覃友情、委员联络办主任吴有根,分别就起草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以及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委员编组、各组召集人建议名单等情况进行了说明。

在充分协商的基础上,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说明、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换届以来的工作情况及2012年工作思路;协商通过了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的日期、会期、议程、日程;协商通过了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报告人、各次大会主持人建议名单,会议秘书处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及工作分工,秘书处各工作组正、副组长名单及各组工作职责,会议开、闭幕式特邀领导、嘉宾、贵宾、列席人员建议名单,委员编组、各组召集人建议名单,邀请出席会议大会发言的市领导、市有关单位建议名单及大会发言题目;协商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提案工作实施办法》(修订稿);协商通过了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兼职副主任建议名单。

最后,胡锦朝主席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即将召开,时间紧,任务重,为此,大家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好政协全会的重要意义;二要周密部署,切实提高会议的组织程度,营造团结民主的良好氛围,切实做好各项会务准备工作,确保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胜利召开,努力把十一届二次会议开成凝聚人心、增进共识、振奋精神、共谋发展的大会;三要认真总结,精心筹划好2012年工作。按照“二十六字方针”的总体要求,科学确定重点,精心谋划好新一年工作,为不断加快柳州科学发展、转型发展、和谐发展、全面发展步伐作出新的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徐伟崇、覃国安、刘向群、覃泽芬、罗铭、温其辉、吴华党组成员赵建华,秘书长陈大洲等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78人,实到69人,请假9人。

请假人员名单:姚佐平  秦海光  柳 元  李必文  蒙善和

        刘文光  林贵安  丘陆嵩  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