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姚尹意副主席到潭西街道 督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 2023-03-21   市政协委员联络办

内容导航:


320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姚尹意到柳南区潭西街道在水一方社区督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姚尹意副主席在听取街道书记和社区书记汇报落实"十二有九无"创城标准对标情况后,实地查看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服务大厅和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的建设情况,并走进停车场、马路市场,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姚尹意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不能搞表面文章、流于形式,要通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体系对标对表,把群众关注的问题,尽快整改落实到位,把创城的落脚点锁定在造福于民上,让人民群众成为创城的参与者和受惠者,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政协副秘书长梁志雄参加督查。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