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市政协主席陈鸿宁慰问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和我市拔尖人才

  • 2023-01-22   柳州日报 2023年01月22日 01版   朱柳融

内容导航:

1月20日,市政协主席陈鸿宁率队来到位于河西工业园区的郑志明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看望慰问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郑志明,向他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经过勤奋好学、刻苦钻研,郑志明从一名钳工成长为广西汽车集团首席技能专家、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负责人,荣获全国劳动模范、“中华技能大奖”等多项荣誉。陈鸿宁对郑志明发挥自身技术专长推动科技创新,立足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为企业、柳州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勉励他立足岗位,继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带动更多青年人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市政协秘书长孔建斌一同看望慰问。


又讯  1月16日,市政协主席陈鸿宁率队来到广西科技大学,慰问市第十四批拔尖人才林海涛、周丽娟、邓宇、高尚晗、许磊,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勉励大家持续发挥所长,争取再立新功。


这5名拔尖人才分别来自生物与化学工程、理学、机械与汽车工程等领域。


座谈会上,陈鸿宁与拔尖人才亲切交谈,对拔尖人才为柳州所作的贡献和广西科技大学在人才、科研等方面对柳州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深入了解该校专业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


陈鸿宁说,柳州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持。我市历来重视人才工作,近年来不断强化对人才的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加快人才集聚。今年是柳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在贯彻落实“五个更大”重要要求上走在全区前列的开局之年,拔尖人才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制造城,打造万亿工业强市,持续发挥专业特长和智力优势,助力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现场的拔尖人才由衷感谢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结合自身研究方向,以服务柳州高质量发展为己任,更加努力工作,为我市教育事业发展作贡献。


市政协秘书长孔建斌参加慰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