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用好政策红利,实现更大突破!市政协领导率队走访服务企业

  • 2022-02-18   柳州1号   荣瑶

内容导航:

2月16日至17日,市政协主席陈鸿宁率市工信局、商务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到广西鱼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沪桂食品集团、柳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开展“企业服务年”活动,走访生产一线,座谈把脉问诊,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困难。

在广西鱼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陈鸿宁一行实地了解企业5500t/d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技术升级改造项目运行情况,以座谈会形式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2022年发展计划以及在生产发展中遇到的问题。陈鸿宁表示,我市开展“企业服务年”活动,表明与企业同舟共济、携手并进的决心,将全力解决企业困难问题,鼓励柳州项目使用柳州产品。企业要抓住机遇、大胆实干,依靠创新提升水泥产品竞争力,大力开拓市场,为柳州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陈鸿宁率队在广西鱼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


“企业有什么困难?”“需要柳州解决什么问题?”在广西沪桂食品集团,陈鸿宁了解企业在项目搬迁、产能扩大、技术升级和市场开拓方面的计划后,关切询问企业需求,督促相关部门单位做好用工招工、融资贷款等方面服务,帮助企业用好政策红利,推动柳州螺蛳粉产业实现更大突破。



陈鸿宁在广西沪桂食品集团了解螺蛳粉生产情况


在柳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陈鸿宁一行为企业问诊把脉,现场协调企业搬迁、项目推进等事项。陈鸿宁表示,企业要着力降成本、提效益,加大改革力度,盘活优势资源,规划搬迁和业务发展“两手抓”,树立信心、勇毅前行。

市政协副主席莫玉和、市政协秘书长孔建斌参加调研。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