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罗铭副主席率队就我市义务教育“双减”工作 赴县区调研

  • 2021-11-26   教科卫体委员会

内容导航:

1124日至25日,市政协罗铭副主席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先后赴柳城县、鹿寨县就 “推进我市义务教育‘双减’工作平稳有序开展”进行调研。调研组先后到柳城实验小学、柳城县民族中学、鹿寨县城南实验小学、鹿寨县鹿鸣中学等中小学实地考察并开展座谈交流。

在柳城县实验小学调研

在鹿寨县鹿鸣中学调研

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关于开展教育“双减”工作的介绍,并就贯彻落实义务教育阶段“双减”政策、“五项管理”执行情况、城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等问题与教育部门代表、学校领导、老师代表进行了充分交流、沟通和研讨,充分听取意见,提出指导性建议。

罗铭要求,要正确认识教育“双减”政策的重要意义,全力推进教育“双减”政策落地实施,创造良好育人环境,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发挥好教育主阵地作用,抓好具体工作落实,有效配置校内资源,深入规范教育培训,认真开展教研活动,切实减轻学生和家长的负担;要加强教育“双减”工作保障,广泛宣传相关政策,完善教育激励长效机制,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双减” 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叶青松副秘书长、教科卫体委申文朝主任参加调研。

在柳城县召开调研座谈会

在鹿寨县召开调研座谈会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