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市政协副主席姚尹意到柳南区潭西街道督导创城工作

  • 2021-11-12   柳州市政协委员联络工作办公室

内容导航:

11月1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姚尹意前往柳南区潭西街道督导我市争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包点网格化创城工作。

在潭西街道办事处听取相关负责人创城工作汇报后,姚尹意表示,柳南区在推进创城工作的进展和实效是有目共睹的,并对老旧小区整治、农贸市场改造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效果予以肯定。他指出,市场管理必须要强化市场管理者的责任意识,管理者认真并拿出办法和措施,市场工作人员才会认真执行。他还强调,老旧小区车辆乱停乱放存在消防安全隐患,要引起社区的高度重视。

  

在潭西街道办事处听取创城工作汇报

姚尹意实地察看了磨滩村铁路沿线,其中有多处居民垃圾乱堆乱放点已成“顽疾”。由于铁路对沿线规定距离内的设施有要求,铁路局搬迁到南宁后协调困难,导致柳南区提出的改造方案无法实施。他在现场对此事进行了初步协调。

  

在磨滩村铁路沿线了解情况

市政协委员联络工作办公室、柳南区宣传部、潭西街道办事处相关人员陪同。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