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鄂尔多斯市政协来柳考察交流

  • 2021-10-21   教科卫体委员会

内容导航:

1019日至21日,鄂尔多斯市政协副主席高志华率考察组一行10人,就“推动中小学生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建设”课题到我市考察调研。调研组先后来到柳州市科技馆、柳州市城市职业学院进行实地考察交流。市政协罗铭副主席,叶青松副秘书长陪同考察。

在市科技馆,调研组一行在每一个主题展厅驻足参观,详细考察,对我市科技馆的前沿性、互动性、创新性等特点和发挥宣传科学思想,普及科学知识,开展科学实践的功能给予了高度赞赏。

调研组在柳州市科技馆考察

在城市职业学院,调研组考察了桂北文化研学实践教育基地,与学院领导和老师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柳州市城市职业学院副院长刘洪波详细介绍了学院做为学生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建设的基本情况。大家围绕如何发挥职业学院资源优势,设计开发和打造一批适合学生不同学段的需求,主题鲜明、育人功能突出的研学活动,让学生在实践中锻炼探究、动手、思维能力,提升职业技能铺垫,将自身打造成为新发展格局需要的高技能人才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

调研组在柳州市城市职业学院实践基地考察

调研组在柳州市城市职业学院座谈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