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委员建议获“即时回应”!柳州这个业态空白有望得到填补

  • 2021-10-12   柳州1号   张婷婷

内容导航:

10月11日下午,市政协港澳委员参加了政协柳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九组、第十三组联组讨论。在分组讨论中,港澳委员胡学琳提出柳州引进建设现代化冷链物流工业园的建议,得到了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当天晚上出台相关文件,成立冷链物流产业园项目推进工作专班,统筹推进项目建设。



政协委员在分组讨论上畅所欲言(全媒体记者 黎寒池 摄)


胡学琳说,食品是人们生活中最基本的必需品,冷链储藏对于食品保鲜保质尤为重要。目前,我市现代化冷链储藏设备不足,缺乏规范化、有序化管理,无法满足进口原料、优质的水产品的运输和保存需求。是否具备适应新时代的冷链物流体系,将对今后我市相关企业生产提质增效、扩大规模起决定性作用。

11日晚上,市政府对胡学琳委员提出的建议进行了专题研究,出台了《柳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柳工食品冷链物流产业园项目推进工作专班的通知》,成立了由副市长为组长的工作专班,将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协调解决项目前期启动至项目竣工全过程环节各类重大事项及困难和问题。

“没想到政府动作那么快,考虑如此周全,令我备受鼓舞,也增强了我们做大做强民营企业的信心。”胡学琳希望,现代化冷链物流工业园能尽快落成,填补相对空白的现代化冷链物流业态,让柳州本土产品能走向海外,也让海外产品能在本地市场销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