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市政协副主席黄涛慰问市第十三批拔尖人才

  • 2020-01-16

内容导航: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月15日上午,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政协副主席黄涛来到市景行小学和第八中学分别走访慰问了邓星华、蔡雪静两位柳州市第十三批拔尖人才,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邓星华是柳州市景行小学教育集团潭中校区执行校长,一级教师。蔡雪静是柳州市第八中学副校长,中学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

  黄涛副主席表示,人才是柳州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智力支撑,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在春节前开展慰问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人才的关怀,有利于在全社会形成尊重人才、爱护人才、培育人才的良好氛围。希望两位教育界的拔尖人才再接再厉,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为推进我市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政协副秘书长梁志雄、研究室主任陈红晖陪同慰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