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市政协就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协商议题开展视察

为新区发展献智助力

  • 2019-06-11   《柳州日报》   记者 廖冠华

内容导航:

    66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陈鸿宁率市政协视察团,就市政协2019年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协商议题“加快广西工业设计城建设”,到北部生态新区开展实地视察。 

陈鸿宁一行先后来到北部生态新区北进路、机器人产业园、工业设计城、古灵大道下穿通道项目开展视察,问进度、话进展,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座谈会上,北部生态新区负责人向视察团介绍了北部生态新区建设情况。双方就推进新区项目建设、加大央企项目引进、突出规划特色、完善产业布局等问题进行探讨交流。

陈鸿宁表示,近年来,市政协一直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开展建言献策,此次通过对北部生态新区的实地视察,对市政协进一步结合我市产业发展实际完善协商议题有较好的推动作用。希望各部门充分认识加快推进北部生态新区对推进全市工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发扬艰苦奋斗只争朝夕的精神加快北部生态新区的建设。市政协也要发挥智力密集的优势,从精、从准、从实做好调查研究,多方沟通多提切实有用的建议,为北部生态新区的发展献智助力。

据悉,依据今年市委、市政府印发的《柳州市政协2019年协商计划》,“加快广西工业设计城建设”是2019年市政协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协商议题。该协商议题将围绕落实产业扶持政策、构建设计+制造发展模式、探索打造工业设计教育培训体系等主题提出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黄涛、曾仕先、刘向群、崔惠柳、孙黎明,市政协秘书长陈仕福参加视察。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