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市政协举办专题宣讲报告会

提升履职实效 推动城市发展

  • 2018-09-19   《柳州日报》   记者 廖冠华

内容导航:

11日下午,市政协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宣讲报告会,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李康就《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使命和新作为》主题,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

李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新时代政协工作者如何履职尽责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李康表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市政协主席陈虹表示,此次报告会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立足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思想和做好本职工作、提高履职实效结合起来,共同为推动全市工业高质量发展作更大贡献。

副市长卢柳屏,市政协副主席曾仕先、刘向群、罗铭、崔惠柳、孙黎明,市政协秘书长陈仕福聆听了报告。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