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市政协召开第十二届常委会第八次会议

履职尽责做好“委员作业”

  • 2018-04-04   《柳州日报》   记者 廖冠华

内容导航:

昨日上午,政协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举行,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协商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市政协主席陈虹,副主席黄涛、曾仕先、刘向群、张永刚、罗铭、温其辉、崔惠柳、孙黎明,市政协秘书长陈仕福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并分组讨论了全国两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全国两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国家机构和全国政协领导人员,完成了修改宪法、修改政协章程等系列重大任务,完成了新时代国家治理体系最重要的顶层设计,为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还审议通过政协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请辞、撤销委员资格的决定;协商通过政协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副秘书长名单;协商通过政协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增补名单。

就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做好今年市政协履职工作,陈虹要求全体政协委员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握政协工作的正确方向,把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深刻认识和把握政协章程对政协职能内涵的新界定、章程关于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新论述等,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凝心聚力促发展,积极参与各项协商议政活动,围绕市政协年度协商计划开展系列视察调研、议政协商、问政监督活动,多提有针对性、有前瞻性、有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要提高履职能力水平,高质量完成好“委员作业”,传递好基层声音,参与扶贫济困、捐资助学等社会公益活动,自觉维护政协委员的良好社会形象。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