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市政协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

  • 2018-02-08   洪梓超

内容导航:

 

26日下午,市政协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虹对市政协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市政协副主席黄涛、曾仕先、刘向群、张永刚、罗铭、温其辉、崔惠柳,市政协秘书长陈仕福及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办室主任、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陈虹围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同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这一主题,对市政协领导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和凝聚到党的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上来;二要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发展,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要抓牢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全面覆盖、层层传导。四要强化自身建设,树立自律标杆,以“五个过硬”锤炼自身党性。

陈虹强调: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新要求,作出了新部署,市政协领导干部要坚守政治纪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充分认识脱贫攻坚是当前最大的政治和最大的民生工程,以实际行动支持和参与我市精准脱贫攻坚工作;要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履行好“一岗双责”,切实管好班子带好队伍,继续巩固和发展我市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