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市政协“加快柳州现代服务业发展”

界别协商专题座谈会

  • 2017-09-22   黄连胜

内容导航:

919日,市政协“加快柳州现代服务业发展”界别协商专题座谈会在柳南区河西路柳州市家居建材博览中心有限公司召开,会议根据2017年市政协总体工作部署和要求,围绕市委提出的发展战略目标,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特别是政协界别的积极作用,不断提升履职实效, 就我市现代服务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及对策和建议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市政协副主席崔惠柳、副秘书长叶青松、联谊委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加快柳州现代服务业发展”界别协商专题调研活动是今年市政协重点工作之一,由市政协联谊委具体负责开展,本着学习研讨、广纳民言、交流经验、广集民智、科学决策的原则组织召开了这次界别协商专题会议。受邀参加会议的柳南区政协、柳南区民营企业代表、市发改委、工信委、商务委、旅发委、金融办、广西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城区统战部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都作了很好的发言;来自民革、致公党、侨联等市政协界别的委员代表也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崔惠柳副主席感谢大家积极为加快柳州现代服务业出谋划策,并对进一步开展好专题调研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充分认识加快柳州现代服务业发展的重要意义。现代服务业,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具有巨大增长潜力的产业,在社会经济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越来越重要。

二是不断扩大界别协商活动的广度和深度。进一步推动界别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不断扩大界别活动的广度和深度,进一步凸显界别活动的主题性、专业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三是认真做好现代服务业专题调研的后续工作。调研结束后,要下功夫撰写好专题调研报告,组织好课题评审会,务求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更好地体现协商在决策之前,为市委、政府提供重要决策参考,真正发挥政协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

会前,组织实地参观了柳州家居1号馆,观看了该公司运营情况展示片,并听取公司董事长李明亮先生介绍了有关情况。整个会议活动,紧凑高效,成果显著,为下一步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研究制定加快柳州现代服务业发展的相关措施,将提供很好的参考依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