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市政协将继续开展“三进传情集民意 ”活动

创新形式履职尽责

  • 2016-03-13   《柳州日报》   记者廖冠华

内容导航:

    11日上午从市政协召开的2016年度宣传工作、反映社情民意和政协理论研究工作会议上获悉 ,今年市政协将继续开展反映社情民意“三进传情集民意”主题活动。

    去年 ,市政协在政协全会报道创新、履行职能重大活动宣传、政协干部新闻宣传水平提高上取得显著成绩。首次在全市两会前开通了“柳州政协”微信公众平台,与市属媒体合作通过微博、微信对两会进行图文网络直播;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加强柳州城市居民小区管理”政民恳谈会等活动被中央、自治区及市属媒体重点报道。

    今年 ,市政协将继续抓好“三进传情集民意”主题活动。组织政协委员主动咨情问政、主动调查研究、主动跟踪落实;开展“进企业、进社区、进村屯”活动,以调研、视察、座谈等形式认真倾听基层群众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推进社情民意信息成果转化 ,将收集到的社情民意成果及时报送相关职能部门并进一步转化为委员提案 ,推动社情民意成果的落实解决。

    市政协副主席曾仕先参加会议并讲话。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