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梁铝大型漆画作品展开幕

  • 2015-09-26   《柳州日报》   记者 练冰,见习记者 张婷婷

内容导航:

    925日,由柳州艺术馆主办的“梁铝漆画工作室2015大型漆画作品展”隆重开幕,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漆画爱好者前来观摩。

    漆画,是以漆为主要材料而进行的绘画创作,其技艺包括刻漆、堆漆、嵌漆、磨漆等不同手法,兼具绘画与工艺的双重性和丰富性。

    本次展览是梁铝的第16次漆画画展,展出的作品有《创世纪的故事》《丹顶鹤·向北方·向北方!》等,其中《丹顶鹤·向北方·向北方!》中展现了360只丹顶鹤齐飞的壮观场面,让市民过目不忘。

    据柳州艺术馆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我市首次举办大型漆画展览,开放的作品组织方式、丰富的故事内容创作、多彩的艺术表达形式是本次展览的最大亮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芳、市政协副主席孙黎明参加开幕式。市政协秘书长陈大洲主持开幕式。

图为缤纷多彩的漆画让市民欣喜不已。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