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周炳群刘先明迎新年作品展开幕

  • 2015-01-01   《柳州日报》   记者 练冰

内容导航:

榜书艺术魅力激情四射

    笔墨上墙,或铿锵有力,或灵动轻盈,皆为作者由心之作。昨日上午,“周炳群、刘先明迎新年魅力榜书艺术作品展”在柳州艺术馆开幕,这是献给我市新年新起航的一份文化大礼,也是推动柳州、百色、河池三市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一次有力之举。

    百色市政协主席周炳群,河池市政协主席刘先明,柳州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焦耀光,市政协副主席曾仕先、覃国安、刘向群、孙黎明出席了本次作品展的开幕式。

    此次展览共展出周炳群、刘先明各50幅书法作品。周炳群,壮族,广西上思人,广西书法家协会理事、广西摄影家协会会员。他的书法作品以榜书为主,小字为辅,书体表现形式主要有隶书、行书、草书、篆书。刘先明,仫佬族,广西罗城人,广西书法家协会理事,广西魅力榜书艺术研究院名誉院长,河池市书画院名誉院长,“广西榜书三杰”之一。他的书法作品以行草为主,榜书为辅,书体以独有风格形式表现,具有秀雅为貌、苍朴为质的特点。

    本次作品展免费向市民开放10天,展出时间为20141231日至201519日,上午9001200;下午300530(遇节假日或双休,每天上午930至下午500)。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