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市政协召开2013年度反映社情民意工作研讨会

  • 2013-03-14   市政协委员联络办

内容导航:

三进传情集民意  建言献策促和谐

   为认真总结交流、推广2012年度反映社情民意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好做法、新亮点,进一步提高2013年度反映社情民意工作整体水平,313日,市政协召开2012年度反映社情民意工作总结交流暨2013年度反映社情民意工作研讨会。

   会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六县四区政协采用PPT课件的形式,展示2012年度本单位反映社情民意工作的做法、成绩,并就如何开展2013年度的工作进行讨论。市政协委员联络办吴有根主任以“三进传情集民意 建言献策促和谐”为主题,通报了市政协2012年度反映社情民意工作情况。他特别指出,2012年市政协共收集社情民意信息200多条,编辑简报11期,并及时报送市委、市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其中5条获市委、市政府领导批示。随后,吴有根主任从5个方面就如何收集反映社情民意对与会人员进行培训,并对2013年度的工作重点进行说明。

   市政协刘向群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刘向群副主席在讲话中对2012年度反映社情民意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2013年度的工作提出了三个“更加”的要求,即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应该更加关注民生、更加深入基层、更加注重研究。她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深入贯彻中共十八大和今年全国政协会议有关精神,深入群众,扎根基层,反映人民群众最关心、与老百姓生活最密切的问题;二要对反映社情民意工作进一步认真总结和提炼,形成规律性认识,作出理论概括。她表示,今年市政协将继续开展“三进传情集民意”主题活动,并在年底进行总结、表彰。

   市政协副秘书长刘频主持会议,市政协各专委主任、研究室主任,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六县四区政协分管领导以及部分社情民意信息员参加会议。

刘向群副主席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