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市政协贺海良副主席春节前慰问我市科技拨尖人才

  • 2009-01-20

内容导航:

 

近日,市政协贺海良副主席率工作人员带着春节礼物和党组织的深情厚意,前往广西诗美特公司和广西工学院土木建筑系,分别看望了我市科技拨尖人才沈奕林和吴秋凡两位联系对象。

贺副主席首先向两位科技拨尖人才表示了亲切问候,并转达了市委、市政府对科技人才的春节慰问和深切关怀。贺副主席在与两位科技人才的座谈中,详细了解了两位科技人才目前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征询了他们对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两位科技人才对柳州的发展比较满意,为市委、市政府面对当前艰难形势,做出全面实施“二次创业”,努力实现“经济升级,城市转型”的战略决策而振奋,并表示一定要在新的形势下,发奋图强,奋勇创业,以自己最好的成绩回报组织上对自己的厚爱。

作为广西诗美特公司的创办人、董事长,沈奕林在铟新材料研究方面有着非常深的造诣,其所研制的铟新材料和产品,用于航空、国防等多方面,与国内多家大中型知名企业有业务合作关系。由于他的突出成绩,他被评为柳州市第六批科技拨尖人才,九届、十届连续两届担任市政协委员。而作为广西工学院土木建筑系工程检测中心技术负责人的吴秋凡老师,原在欧维姆公司任高级工程师,在桥梁预应力检测方面做出了非常突出的成绩,有着独到的研究成果,被评为柳州市第五批科技拨尖人才,目前不但承担工学院对外土木工程检测任务,还担负着工学院高素质土木工程学生的培养职责。

贺副主席盛赞两位科技人才丰硕的研究成果和对柳州市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并说,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科技人才,多年来一直努力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市委十届六次全会提出全面实施“二次创业”,努力实现“经济升级,城市转型”的战略决策和市委十届七次全会提出“科学发展,城乡统筹;经济突围,项目突破;全民奋勇创业,共建和谐柳州”“二十八字方针”,都强调科技必然先行。贺副主席还鼓励两位科技人才大胆工作,勇于创新,有困难找组织,有意见尽管提,只要做事正直,不必有所束缚。

 

上图:贺海良副主席(左)与沈奕林委员交谈

下图:贺海良副主席(左)与吴秋凡老师交谈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